菜瓜不

宽而裕

霸道总裁爱上我?


        王俊凯怀疑他家的总裁故意针对他,因为他最近但凡要约会或约?他家总栽总是会突然给他大量工作给他做,他觉得不行他必须摊牌,再这样下去他会孤独终老!


王俊凯打开总裁的办公室,依然是那个挺拔的身形坐在办公桌办公,王俊凯经常想要不是他家总裁是他的老板还是个直的,他真的很像把他压在办公桌,草!哭,光是想想那冷清的气质跟毫无血丝的老白皮这禁欲感光看一眼就能让他in ,当初也因为自己色欲薰心看上人家总裁的脸才愿意屈就在这里当个特助,不然以自己的能力早就可以自己出来调干了,他这样委屈求全结果人家总裁是个直的!


王源抬起头冷冷开口:“为什么没敲门。”


“喔!对不起。”王俊凯自然反应的脱口道歉。


“嗯,有什么事吗?”王源继续冷冷的问


不是啊!我为什么要道歉?我是来摊牌的不是吗?王俊凯立刻端正态度:“总裁我想有些话我们必须说清楚。”


“什么事?如果不是很重要,你先把我桌上这些公文先处理。”王源依然没有抬头


“好。”王俊凯恨不得抽自己嘴巴为什么自己那么奴性,不行他今天必须得说:“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说。”


这下王源终于抬头了:“你说。”


“我⋯⋯我⋯⋯”王俊凯看到这张盛世美颜心脏砰砰的跳,妈的这个人为什么全身都长在自己的点上,他闭上眼大声的说:“我要请假!现在!立刻!马上!”


“什么原因?”王源看着他问


“我要去约会。”话一说完王俊凯觉得自己好棒他为自己喝采骄傲。


“好,几天?”王源爽快答应


“啊?就⋯⋯这样?”王俊凯一脸懵?怎么跟自己想的不一样?他原本以为总裁会刁难他。


“愣这干嘛?几天?”王源再问一次。


“嗯⋯⋯”王俊凯一时间也不知要说多久,就涂乱说:“一个月。”


“一个月?”王源微微皱眉,深吸一口气:“好。”他快速的签好假条


王俊凯向前拿假条要去人事部,正当他要拿假条的时候王源不松手,这下换他皱眉:“总裁大人你自己说要让我休假的。”


“我知道,但你今晚还是要陪我去一趟应酬。”王源的口气不容拒绝。


王俊凯心想反正明天开始就休一个月了,不差今晚于是爽快答应:“好。”



一到宴会上,王源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和没两杯就不行了,他记得他家老板酒量没有那么差啊,但一堆重要顾客一直过来敬酒,他又不能得罪 只好他这个特助喝了,但真的太多了连酒量很好的他都有点难招架了,算了反正自己明天休假,就喝吧⋯⋯


整场应酬下来他真的快醉了,用意志力把王源送到家,正当他要转身离去时候,他的手被另一只手突然跩起往后拉!他这个人中心不稳的跌坐在床上。


王俊凯瞪大眼看着跩他的凶手,王源看着他邪魅一笑 ,直接把他反扑、王俊凯由于喝太多了一时反应不过来,王源抚摸这王俊凯的脸庞扬起他的下巴,低身亲吻他的唇,由于王俊凯还在懵王源立刻撬开他的唇齿与他深度交流,当王俊凯反应过来推开王源


“你要干嘛?”王俊凯简直不敢相信前期的人就是自己的老板。


“吃掉你啊。”王源说的自然,而且手还很不老实⋯⋯


“你⋯⋯你不是直的吗?”王俊凯结结巴巴的问


“谁跟你说我是直的。”王源继续动作⋯⋯


“可是我看你经常换女伴啊?”王俊凯坚信自己的双眼


王源冷笑:“谁还没几个打掩护的闺蜜。”


“什么?闺蜜”王俊凯真的彻底懵了


这时王源也把两人的衣酷退去了,他垦肴王俊凯的索古匈前⋯⋯


王俊凯被啃的好不舒服,但目前的动作他在参夏他有一个不祥的预感,他想推开眼前的人:“你⋯⋯你你⋯⋯”


王源一个冷刀扫射过来:“你什么你!话真多。”他封住王俊凯的唇,双手这奔王俊凯的玉望处,来回上下腐弄,王俊凯很快就精神起来了正开心着时王源突然起身,王俊凯警铃大作,正要拒绝被拜开颓时,王源突然坐下!


“嗯⋯⋯”王源长长的了一笙。


王俊凯瞬间毛孔涨大!草!天底下有那么好的事吗?谁来告诉他!幻想过无数次怎么尚他家总裁,都没有想过他家总裁竟然自己还坐尚来。


王俊凯立刻退酒,双手捏握着王源的细邀开始卖力工作⋯⋯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