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瓜不

宽而裕

  [李简]-酒品?


“哥⋯哥⋯爸爸⋯真伟⋯⋯大!”简隋英大声唱着不成调的歌


“简哥你别乱动!不然等一下甩下去。”李玉背着酒醉的简隋英,一路从停车场到家里门口,手正在按指纹辨识准备开门,所以他怕单手的支撑力不足。


“我⋯⋯没有!我才没⋯⋯”简隋英醉的口齿不清,两人跨年跟一群亲朋好友相约一连两天的烤肉唱歌难得聚在一起,简隋英开心就多喝了几杯,喝着喝着他就成了现在这份德性,这个人软趴趴的贴在李玉的背上,胡言乱语。


李玉忍不住碎念:“脾气差酒品更差的人怎么敢喝那么多,到底。”


“来!再⋯⋯来一杯!我⋯⋯我⋯我”简隋英一句话说也说不清楚。


“我什么我!我就不该放任你⋯⋯”李玉把人背会房间,他小心翼翼的把简隋英放在床上轻抚他额头上的头发,用力的亲了一下:“简哥我先去浴室放洗澡水,你先在这里躺着,要乖乖欧,不可以乱跑欧。”


毕语后李玉直接走进浴室,一切准备好后李玉走出浴室警觉简隋英人不见了:“该死忘了这个人一喝酒就会闹腾。”他跑到客厅、厨房、客房、沙发下都找了,他大喊:“简哥!你在哪?隋英!”


李玉再度回房间想要仔细的找,结果一进门就看见简隋英用棉被把自己全身包裹起来像颗球,李玉揉揉自己的太阳穴,叹了口气走了过去:“简哥把棉被打开不然这样会闷死的,。”棉被依然没有动静,李玉再次哄着:“隋英起来洗澡了,乖,听话。”


棉被里发出简隋英软软糯糯的奶醉音:“我不隋英⋯⋯我是一只老鹰。”


又来了。李玉真的很后悔刚才没有翻脸阻止大家跟简隋英敬酒,他深吸一口气语气温柔的问:“请问老鹰先生我们可以去洗澡了吗?”


简隋英探出头,满脸通红,嘟嘟嘴奶凶奶凶的道:“我!是一只翱翔在天空的飞鹰!我现在要飞了!我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飞鹰!呵呵呵⋯⋯”说完之后笑个 像傻子摆动着棉被。


李玉翻脸好大一个白眼:“请问飞鹰先生,我现在可以先带你去清洗了吗?”李玉直接上手开始脱简隋英的衣服


“嗯⋯⋯!”简隋英发出狗狗生气的声音:“你尽然在拔我的漂亮羽毛!你干嘛?”


“把你洗干净好下锅料理。”李玉把人扛起了往浴室去。


“啊!你⋯⋯你竟然想要吃了我!救命啊!救命啊!救⋯⋯”简隋英拼命的挣扎大喊


李玉直接把人丢进浴缸,用最快的速度封住简隋英的嘴巴,他把简隋英吻到瘫软在自己的身上时他才满意:“终于闭嘴了,吵死了。”


李玉快速的把简隋英清洗干净把人抱上床哄睡,过程中受虽然闹腾但可能也累了没一会儿简隋英就进入梦乡了。


李玉看着简隋英在自己怀里睡的安稳,宠溺的笑眼嘴里抱怨:“大作精,怎么酒品那么差,下次再喝酒我就你打屁股,真的是不乖。”


“嗯⋯⋯”简隋英彷佛听到似的撒娇的往李玉怀里蹭,嘴里呢喃着:“李老二⋯⋯”


“李玉无法生气故意在简隋英的嘴唇轻咬一下:“惩罚一下,看你下次还敢不敢。”毕语把人抱的更紧:“唉,自己老婆自己宠着呗。”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