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瓜不

宽而裕

[李简]生日禮物~電梯~噗⋯⋯累

         今天一早李玉就把简隋英挖起来 ,说要出去走春,简隋英不疑有他的直接跟着出门,可车坐到一半,简隋英发现不对劲。


“这方向怪怪的?你要载我去哪?”,简隋英皱眉的问


李玉很自然的回答:“带你去吃饭啊。”


简隋英一不解:“这两天过年你吃的还不够饱吗?为什么不在家里吃清淡点就好?”


李玉看着,简隋英的表情噗哧一笑:“简哥今天可是特别的日子,怎么可以在家顺便吃,我当然要带你去吃浪漫的烛光晚餐啊。”



简隋英疑惑:“什么日子?小李子!你掉头!我想吃你煮的饭。”


“饭我每天都可以煮给你吃,不差今天。”李玉继续笑脸开着车。


简隋英开始想着怎么利益交换:“李玉,我们现在回家,你今天想对我干嘛都可以,我都不会拒绝。”


哇操!这等好事李玉紧咬牙颤抖握着方向盘,深怕自己意志薄弱的掉头回家:“不行!这是仪式感,每年一次不可以在家随便过。”


李玉打定主意,简隋英知道自己无力追回天了,李玉拗起来连自己都劝不了,他只好妥协了,两人到了餐厅vip 包厢。


李玉得意的邀功:“简哥这间餐厅是不是很棒?”


“嗯,不错。”这间餐厅的确是简隋英喜欢的风格,但此时的他只想赶快吃完赶快回家,这两天去亲戚朋友家拜年可把自己累坏了,于是他快速的点餐,准备开始进食时,一位拉小提琴伴奏家来到他身边,开始演奏,他看了一眼李玉,李玉得意的向他挑眉,简隋英一项注重形象,有人在身旁他不好狼吞虎咽,只好优雅的慢食,好不容易等到晚餐结束。


简隋英立刻起身:“好了,可以回家了。”


“简哥我们今天不回家,我在这家饭店顶楼订了一间视野极好的情侣房,等等我们就直接上去休息就好。”李玉眼神暧昧。


“老子累的很只想赶快回家。”简隋英当然知道李玉在想什么。


李玉轻笑了一声:“没事饭店房间很大很舒服的。”李玉话完立刻把人拖进电梯,一进电梯攻开始又搂又抱又亲。


简隋英奋力挣脱:“你干嘛!等等会有人的。”


“不会。我问过了,这是情侣电梯,不会有其他人乘坐的,简哥你说我们还没在电梯做过,要不现在就直接解锁,你说如何?你刚刚自己在车上说我今天想要对你怎样都可以的。”李玉收开始不安份的伸进简隋英的衣内⋯⋯


“我是说!你如果⋯⋯”简隋英话还没说完就被李玉吻了上去。


“简哥,今天我生日你是不是应该给点福利。”李玉趁简隋英刚刚喝了一点小酒,微勋根本无力反抗⋯⋯开始得寸进尺⋯⋯ 紧闭的电梯门内传出细细碎碎的呢喃声⋯⋯拉灯⋯⋯


祝小玉玉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